10926421_795960503806760_4620095707026250519_n_副本_副本_副本.png

完美妝容,就從裸光底妝前開始040.gif 宛若天生的容光煥發,讓人過目不忘1408536901-3100860634

 dora的肌況最近熬夜、壓力、天氣變化、再加上打雷射過後肌膚代謝,

臉上多了許多痘痘與泛紅,不過只要使用「秘密武器」打底妝就會讓我非常安心出門!

不論天氣冷熱變化,出遊、工作上妝一整天幾乎不會脫妝!

dora每天都使用喔~ 身邊朋友也常常問我是使用什麼化妝品1408536903-3451285727

揪竟dora用了什麼?!不私藏和大家分享來自韓國BB霜領導品牌下載 (9)Dr.Jart+下載 (10)

CIMG9032

 Dr.Jart+品牌會如此受到韓國人歡迎,幾乎有1/4的韓國人都使用過它們家的產品耶~

原來Dr.Jart+的背景是由21位來自韓國的頂尖皮膚科醫師所研發,2004年在韓國上市

針對每個女生不同的肌膚需求困擾所研發出各種不同屬性保養彩妝品!

(pic:Dr.Jart+臉書)

 不但不會傷害肌膚,遮瑕潤色的效果也更持久,還有更佳的防曬及防水效果,與多種保養成分,讓肌膚呈現最自然健康的美

Dr.Jart+堅持無人工色素、無人工香料、無刺激性酒精成分,連dora敏乾肌膚也都適用!041.gif 

(pic:Dr.Jart+臉書

 在韓國有五分之四的女人使用BB霜,BB霜不再只是一股流行趨勢更成為韓國女人每天上妝保養的固定步驟了!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打造自然、無暇、零毛孔底妝cgm5995aa36a2cfd123c8f42c0f1841ad60998Dr.Jart+零孔慌BB霜與彈力粉凝BB霜

CIMG9032

 025.gif 零孔慌BB霜50ML SPF30/PA++

簡單說,有毛孔問題或是想追求細緻膚質的朋友,擦這瓶就對啦!

CIMG9017

 Dr.Jart+專業醫美等級的BB霜不僅是BB霜的始祖,

並且從第一條Dr.Jart+ BB霜銷售至今已經創下銷售一千萬條以上的佳績喔~

平均每四個韓國人就有一人使用過Dr.Jart+的BB霜呢!031.gif031.gif031.gif

零孔慌BB霜剛在台灣上市不久,聽說就已經大熱銷並且榮獲FG特優獎耶

FG網址:http://bit.ly/1xrs8cl

10906308_788741624528648_8483816034862490373_n

(pic:Dr.Jart+臉書

 因為零孔慌獨創複合毛孔緊緻配方,能夠鎮靜肌膚、調節皮脂、緊緻毛孔,改善毛孔問題喔

妝前飾底乳、粉底、防曬有SPF30/PA++唷!三效合一,細滑淨亮肌一瓶搞定9643818753_f106224e91_b

容量更有50ML比起平常的粉底易多了20ML唷

成分是天然植萃,能夠遮瑕、控油、亮白、保濕

CIMG9158

那我們開始Try it!放上素顏照

 CIMG9045

 dora的肌況如同開始所說的,

因為最近熬夜黑眼圈、壓力、天氣變化再加上打雷射過後肌膚代謝,臉上多了許多痘痘與泛紅055

 CIMG9042

 dora膚色不是很白,但也沒有到小麥色色,屬於自然膚色

我本身是乾性、敏感肌膚,對於粉底液我很怕很乾很乾... 那我們就來試試啦

 CIMG9047

 零孔慌BB霜適合任何膚色,為什麼dora會這麼說~

我真的讓很多朋友試過零孔慌BB霜,每個人的膚色不同但用在不同人的臉上結果都是十分自然

不會死白也不會暗沉、潤色修飾效果也一極棒9643818643_b292f699d6_b

 CIMG9139

 登登!dora完全沒有用遮瑕膏,但在泛紅與黑眼圈的地方上了兩次

b299225461ec3fe8125d094882589dd9.gif 使用零孔慌BB霜小技巧

1. 底妝上妝請先完成基礎保養,充分保濕肌膚,保養後,請擠出適當量(約5元硬幣大小)於手背

2. 沾取零孔慌BB霜別塗抹於臉頰、唇部周圍、下巴、額頭的中心點,

接著以中指與無名指輕輕的以按壓的方式往外押彈!無論誰都可以變美麗

3. 加強修飾,眼部周圍、鼻翼兩側、毛孔粗大的部位再塗抹薄薄一層!

特別設計服貼肌膚的效果,因此只要花點時間多這個步驟,讓妳的妝感持續一整天不易脫落1410149823-2468152108

 CIMG9050

 除了這款針對毛孔細緻配方以外,還有推出針對美白與保濕抗皺需求的款式!

大家可以到小屈參考看看唷~

 025.gif 彈力粉凝BB霜 SPF30/PA++

珍珠白包裝,氣質大方033.gifdora滿喜歡這品項!超適合外出使用027.gif 027.gif 027.gif

用拍打的方式,輕點輕拍的方式,上妝超快速的008008008更是上班族的好朋友

CIMG9020

 粉撲有另外與粉凝BB霜分開,這樣才粉凝BB霜不會沾在一起~也比較衛生

搭配的是專用手指粉撲,設計剛好二個指頭可以塞進去

指式粉撲是有點像手指直接塗抹的觸感,但又有不沾手的優點

粉撲材質摸起來有點像是比較不吸水的橡膠,

不像一般的粉撲會吸附過多的粉底比較容易浪費,但是這款類手指式粉撲不會喔!

CIMG9025

獨特網狀式粉餅,沾取容易也比較能適量的沾取喔~

CIMG9026

 別看這小小的一塊,它也有12ML喔

CIMG9028

 彈力粉凝BB霜防曬有:SPF30/PA++,獨特的性彈性微粒,肌膚瞬間彈力Up Up!緊緻感Up Up!

CIMG9156

dora平常如果比較早起床就會先上零孔慌BB霜再搭配彈力粉凝BB霜來遮瑕

但是如果今天睡比較晚或是出遊過夜都就會直接用彈力粉凝BB霜,一塊就搞定呢

CIMG9139

3ea0f191280bd1ffcd9d3be84c3fe1e0.gif使用的方法真的就是超-簡-單,拍出無瑕肌!上妝不需五分鐘

素顏vs使用後,是否經驚為天人28.gif 效果真的很不錯9647054832_40087cce79_b

CIMG9045CIMG9059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再靠近一點024.gif024.gif024.gif和男朋友約會都不害怕啦

CIMG9074

在底妝完成之後在搭配眼影、唇彩、口紅,打造無暇好氣色9647054832_40087cce79_b (1)

dora平常如果沒有特別的約會,妝容差不多是這樣

先上眼影,顏色可以選單色或雙色(深淺,深色使用在眼尾),自然妝容我都會只打在雙眼皮折痕內

CIMG9085

 再來是腮紅,記得不能打低於鼻孔喔!不然臉看起來會垂垂der

CIMG9096

最後就是唇彩啦!以前dora滿不喜歡使用唇彩,但真的一抹上口紅氣色立馬加分

CIMG9126

dora的 一般外出或上班妝 vs party或重要場合妝容

39134.jpg

 最近也是許多公司的尾牙晚會,兩位同事來讓dora化妝!有看到嘛~

我也是用下載零孔慌BB霜50ML SPF30/PA++下載 (1) 為她們打底妝唷

39286

同事小絜使用心得:自然、伏貼、持妝度很不錯,連我在意的斑點和暗沉真的一抹就不見!

dora說這個在屈臣氏就買的到,真的讓我升火了!肯定要列入購物清單啦012012012

39080.jpg

 同事娟娟使用心得:平常我化妝會先用防曬、隔離再粉底液,花了我不少時間~也是想打個好底妝

dora分享的零孔慌BB霜上妝完真的很無暇,尤其是毛孔,比我用的飾底乳還好用太多了!

我和小絜已經約好要一起去屈臣氏購買了,妳們一定也要試試!1408536895-22869933091408536895-22869933091408536895-2286993309

39086.jpg

dora尾牙底妝也是使用Dr.Jart+零孔慌BB霜和彈力粉凝BB霜,喜歡嗎?!

他們家的妝,保濕滿不錯~上妝一整天也不會乾乾的!

39151.jpg39152.jpg

那就快到屈臣氏購入Dr.Jart+系列唷!

39147.jpg39153.jpg

 dora的好物新歡 025.gifDr.Jart+零孔慌BB霜與彈力粉凝BB霜

39278

心動傳送門,全省屈臣氏指定門市和MOMO購物網都有在銷售喔!

屈臣氏指定門市:02-2528-5928

屈臣氏官網http://www.watsons.com.tw/search?text=drjart

MOMO購物網http://goo.gl/NtAFG5

Dr.Jart+台灣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drjart.taiwan

看完文章別忘了幫我《按讚》和《推推》,這樣才是有禮貌的好孩子

歡迎來 Dora高.小心室 找我玩!

另外訂閱高高粉和blog粉絲頁有更多閒聊還有我的生活唷!也能收第一手新文章大家可別錯過拉~

 1419913733871865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RA 高高 的頭像
DORA 高高

Oh!Dora Lady♥153小心室

DORA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