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640.JPG

送貨給漂亮寶貝鬼鬼,順便約個地方吃飯、聊天。

這次地點由鬼鬼選的!這間「ㄚ侎廚房」好像剛開不久

CIMG6639.JPG

OK,以外觀來看滿明顯得是賣義大利麵、焗烤類型(確實也是

大門口上貼的菜單,價位149UP 有麵包、濃湯、主餐、飲料

CIMG6642.JPG

歡迎光臨!這是一樓,這間餐廳的老闆應該也很喜歡貓 ฅ●ω●ฅ

CIMG6647.JPG

使用的顏色都非常的活潑,感覺每個卡通人物都在跟你互動一樣(嗨囉~

CIMG6637.JPG

因為沒有先訂位,稍待服務員整理。這是我們的號碼牌!

一拿到它就想喊美少女戰士變身(誤

CIMG6657.JPG

我們要二樓囉囉囉✧*。٩(ˊᗜˋ*)و✧*。 每個角落都很促咪

CIMG6636.JPG

CIMG6635.JPG

二樓到了!這裡好像魔法小樂園!踏上來還沒用餐心情都先變好了

CIMG6625.JPG 

從牆壁裝飾很有創意

CIMG6627.JPG

和燈罩整個很可愛XD

CIMG6626.JPG

BUSY貓 和 HAPPY雞也很有戲 (*´∀`)~♥ 簡直療癒系阿...

CIMG6619.JPG

我差不多360度轉一圈了

CIMG6616.JPG

好了唷,要點餐了啦~這邊都採DIY式點餐,所以沒有收服務費唷

 CIMG6597.JPG

茶水也是自己來

CIMG6632.JPG

Haha!! 我的正妹朋友鬼鬼(❁´ω`❁) 她在中信房屋上班喔,想買房可找鬼鬼唷!

CIMG6605.JPG

上菜(◍•ᴗ•◍) 蒜香麵包,吃完可以再續唷!

CIMG6600.JPG

香菇濃湯,可以吃到碎的菇菇而且有奶香味,不會死鹹,棒棒(但這就不能續了

CIMG6603.JPG

巴克夏炸豬排飯+柳橙汁 NT.159

CIMG6607.JPG

豬排是炸的比較黑一點點啦,白飯吃完還能在欸!DM上寫的~(我沒有續喔

基本上還不錯,沒有太特別但就OK! 你懂我想表達的.....

會讓我下次再來try別的 !!!! 

CIMG6609.JPG

鬼鬼點白醬培根焗烤蛋燉飯+紅茶 NT.169

CIMG6610.JPG  

相較之下,鬼鬼的餐就比較精緻

CIMG6612.JPG  

吃飽喝足女生女生難免要東聊西聊

看到妳過得不錯,真為妳開心ef5e00c895110513e6f80cfd7baf7b0a.gif 一起讓自己變得更棒、更好

也要記得快樂談感情,談戀愛中快樂做自己。互相包容、共同成長進步~

CIMG6621.JPG

下次再見~粉紅小肉脯說BYE

CIMG6623.JPG

還有一連串的小寶貝在歡送!

CIMG6624.JPG  

我們下次再見嘍

CIMG6662.JPG

ㄚ侎廚房 

(居然名片只有印公益店的...)

一中店大概位子在很多簡餐那條街,靠近中友附近停車那邊....

04-2301-9797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9號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Oh!Dora Lady♥153小心室

DORA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blairbabe618
  • 是中信房屋啦!哈哈
  • 哈哈 改好了 不好意思'3'

    DORA 高高 於 2014/04/19 19:49 回覆